聚焦09春季SNW Netgear推出云NAS

Bill 发表于:09年04月07日 16:53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Netgear在今天的网络存储大会上宣布并展示了这个名为ReadyNAS NVX的新系统。NVX的性能是Netgear过去NV产品的两倍,支持Windows、UNIX/Linux和Mac系统的文件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Netgear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NAS(网络附加存储)系统。该系统针对的目标市场是中小型企业,可以支持iSCSI(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并内置了合作伙伴ElephantDrive所提供的云备份功能。

Netgear在今天的网络存储大会上宣布并展示了这个名为ReadyNAS NVX的新系统。NVX的性能是Netgear过去NV产品的两倍,支持Windows、UNIX/Linux和Mac系统的文件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包括对Mac OS X v 10.5 Leopard操作系统时间机(Time Machine)的支持。

NVX同时支持NAS和iSCSI,因此该系统可以同时处理Windows、UNIX/Linux和Mac系统的文件共享,同时还可以为服务器应用程序(比如电子邮件、数据库和虚拟化)存储数据。

和其他ReadyNAS产品一样,NVX也有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数据保护功能、本地USB备份功能、快照功能,而且还可以为数据到其他ReadyNAS系统的离站复制提供保护。

根据Netgear网络存储产品总监Drew Meyer的说法,该公司对ReadyNAS NVX的定位是针对“专业消费者”市场和中小型企业用户。

Meyer表示:“ReadyNAS NVX是我们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入门级平台。去年,我们已经扩展了ReadyNAS产品线,现在我们的这个产品线已经相当完整,覆盖了家庭消费者和专业消费者市场。”

就在不久前,Netgear才刚刚进入云存储服务市场。二月份,该公司宣布它的ReadyNAS产品线内置Vault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云中归档数据。
Meyer表示Vault功能是Netgear第一个与设备相整合的基于云的备份服务。Vault备份服务由Netgear的合作伙伴ElephantDrive(网址:http://elephantdrive.wordpress.com/)提供。

客户可以在VAR(增值经销商)那里购买ReadyNAS NVX系统。该系统的起步价估计为1500美元(带2TB容量)。Netgear还为ReadyNAS设备提供技术支持和五年的产品保证。此外,所有ReadyNAS系统都可以使用ReadyNAS Vault互联网备份服务,而且该服务还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期。ReadyNAS Vault服务的起步价为5.95美元/月(消费者用户),和19.95美元/月(企业用户)。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