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性的芝加哥市视频监控网络

Rob 发表于:09年02月01日 16:4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OEMC正在与IBM进行合作一个多阶段的项目,这个项目被认为是全球目前最先进的城市智能安全项目,眼下正在进行部署。

视频监控方式的改变彻底改变了芝加哥市应急管理办公室(OEMC)的通讯系统响应紧急情况的能力。自开始运行Operation Virtual Shield数年之前,全市已经安装了500个集成的视频监控摄像头,并结合芝加哥全市的4000多个公共相机为整个城市提供眼睛和耳朵的功效。

全世界各地的安全需求都在不断的增长,业务研究和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公司的报告现实,通过整合和无线安全系统,全球各地出现了呈激增形式增长的网络视频监控部署。芝加哥市的领导层也正在研究如何能够利用安全技术提高公共安全部门应对紧急事件的反应时间,并且能够记录、存储和分析数据,帮助调查和监视专家抓到并起诉罪犯。

OEMC正在与IBM进行合作一个多阶段的项目,这个项目被认为是全球目前最先进的城市智能安全项目,眼下正在进行部署。OEMC管理和经营着城市公共安全通讯系统,协调应急反应,警察、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等资源,其中还包括911报警电话。

极大的存储需求

OEMC经过几年才做出了最终的决定,Operation Virtual Shield是其网络安全必须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这时期网络安全协议、策略程序和事故处理的核心中枢,这需要针对于此建立一个透明的解决方案,OEMC的新闻处处长Aric Roush表示。

构想一个强有力的视频监控网络,初步的要求包括照相设备、后端的视频存储和检索,私营企业机构的摄像机,并建立一个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

开始的两个阶段实施的包括光纤网络和数码相机。

与业务合作伙伴IBM一起,OEMC部署了500个监控摄像头,并通过思科公司建立了一个长达30英里的双光纤网络,并建立了冗余的环路,一个运行在城市北部,一个运行在城市的南侧,该网络还融入近了芝加哥市现有的200英里的光纤网络。

该项目包括建立在城市中的两个每个容量达到56TB存储容量的数据中心,其中一个是在线运行的主数据中心,另一个则是4英里之外的热备中心。在IBM构建的SAN网络的每个机架上都保证有DS4800 SAN控制器和大约10个EXP710存储扩展箱,总共有8个机架,4个位于主数据中心,4个在备份数据中心里。

芝加哥市摄像头30天内的每秒30帧的数据都存储在在线存储中,数据同时也发送到这两个数据中心。

增加分析功能和智能设计

OEMC目前正处于Operation Virtual Shield的第三阶段,其中包括扩大网络沿线到城市的边缘以及非中央商务区的位置。同时,工作中也包括增加了被视为视频监视摄像机工作之一的视频情报分析。

视频分析技术与OEMC的实时计算机辅助调度系统捆绑在一起,现在911系统可以通过收看实时监视摄像机来决定给予什么样的派遣人员。

比如,举例来说,如果一个911报警电话打进来,并且事件发生在在相机的250英尺范围内,那么调度人员就可以通过平移和缩放在监视器上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Roush认为,“这是再好不过的利用相机的办法了。”

第三阶段预计将在今年春季结束,OEMC将在此后开始第四阶段,即在设备和相机的生命周期内进行长期的维护。

然后,Roush表示,OEMC将视资金情况而定,进行第五阶段的工作,即进行归档和检索,并建立第三个数据中心,以满足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要求。

长期存档

今天,数据的请求时限为一到两天,主要是警察局的探员和保险公司的调查员来取阅,Roush认为,“这需要一个人来管理这些需求。”因此OEMC也写了应用程序管理需求和规定。

现在,来自存储数据库的视频被下载到PC上,然后刻录成DVD,简单的剪辑之后,贴上标签以做归档。

“现在,档案存放在另外一个文件系统上,但是在未来,我们正在需求第三方的SAN来进行归档。我们必须保存视频,一直到法院说我们可以扔掉他们。”Roush 表示。

随着Operation Virtual Shield的快速发展,OEMC要结合语音、数据。视频的归档并完成以检索为目的的工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来自于需要取阅视频的调查人员对于新系统的负面评价,但Roush仍然认为,它有一个理论的极限值直到其影响存储或网络系统,好在到目前为止,似乎Operation Virtual Shield都有足够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